最新消息

2023-06-06
如何預防獨居年長者跌倒無人知? 幫助長輩紀錄足跡,挑選老人戶外定位手錶您不得不知的方向
想必大家一定很苦惱,後疫情時代怎麼鼓勵家中長輩外出活動,又能讓他們有效記錄自己的足跡呢?讓獨居樂活長輩配戴具有防走失與跌倒警示的老人定位手錶,肯定是智慧的選擇,運用科技幫助我們的生活更便利。但市面上有那麼多定位手錶、GPS智慧手錶,到底哪一款定位手錶最適合陪伴獨居長輩度過後疫情時代呢?在這篇文章裡,小編會跟大家分享「Osmile GPS1000 (L) 定位手錶」的使用心得和挑選定位手錶3大關鍵功能。
 

1.戶外精準定位

室外定位是定位手錶必備功能,如果家中長輩今天去了日照中心、超市、或在附近公園運動,有室外定位功能,從歷史軌跡記錄來看,家人就能隨時關心追蹤長輩的移動紀錄,確保出門在外的安全喔。
 

2.跌倒偵測與警示

根據國健署的統計,跌倒高居65歲以上、事故傷害死亡原因的第二位,相關的調查也顯示,每6個老人,就有1個在一年內跌倒過。美國老人的跌倒機率更高,每4人就有1人。因應人口老化和小家庭人口少的趨勢,偵測跌倒產品的定位手錶特別重要。智慧手錶內建防跌倒偵測功能,成為獨居長輩外出或居家的安全利器。

Osmile GPS1000 (L) 定位手錶可自動偵測危害生命的跌倒訊息,一旦用戶在跌倒警示持續響三聲沒有回覆時,隨即啟動「SOS 緊急服務(Emergency SOS)」功能,通報設定的緊急聯絡人,可在黃金救援時間內通報家屬或設定的緊急聯絡號碼,及時送抵醫療院所,即時挽回可能昏厥或逝去的寶貴生命。

 
3.親友共享追蹤

 

一個人照顧長輩壓力一定很大,能提供遠距數位照護,就是要用更聰明的方法,在不能就近關心時,也可用手機app一同關心獨居長輩的安全健康。Osmile GPS1000 (L) 定位手錶除了可設定3組緊急聯絡人提供給長輩跌倒或身體不適時求救,更可以設定高達50組親友同時關心長輩的安全與健康,實現遠端共同關心家人的願景,不要讓照顧長輩成為獨自一人的甜蜜負荷。
 

相關定位手錶訂購資訊,可點擊以下連結:

Osmile GPS1000 (L) 血氧偵測與遠距體溫健康量測與跌倒求救及戶外GPS精準定位手錶

 


(02) 2381-9017
(營業時間0900-1230、1330-1800 /國定假日休)

也歡迎加入我們的賴官方帳號 @753loohq
會有專人與您做進一步的聯繫。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