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06-15
男獨自在家洗澡跌倒受傷急喊救命 該如何善用具有跌倒警示的個人衛星定位器(智慧安全手錶),以預防一個人在家跌倒錯過SOS緊急求援的風險?

桃園一名男子日前在自家透天厝三樓浴室洗澡時不慎跌倒受傷,因家人都已外出,受傷男子只好大聲呼救,所幸鄰居聽到呼救聲,通報警、消據報趕來,以鋁梯登上二樓陽台,由窗戶進入屋內,予以包紮止血後,再協助搬移到一樓的家具等物品,清出一條通道,順利地將這名男子送醫救治。不單單是年紀大的長輩,若有家人在盥洗室或樓梯間不慎滑倒跌倒,或是像藝人小鬼一樣因身體不適而昏倒在浴室外,且家人又都外出不在家時,該如何避免錯過緊急救援的黃金時間而延誤送醫?
 

針對上面常發生的情形,有業者特別推出了獨居緊急救援系統,將具備跌倒偵測、跌倒警示、SOS緊急求援按鍵、以及具有定位和電子圍欄裝置的功能,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智慧安全定位手錶的方式呈現,可讓我們隨身攜帶,並在感到身體不適的關鍵時刻,趕緊按下SOS緊急求援按鈕,以主動通報所設定的緊急聯絡人。或是當我們在家因頭暈或心臟不舒服而身體不適不慎跌倒時,會觸發跌倒警示來通知緊急聯絡人,以搶救黃金救援時間,提升我們和親人的居家安全。

因此,
在居家安全的防護網中,穿戴式裝置和居家安全的物聯網產品,近年來持續受到民眾關注。智慧手錶在目前流行傾向一個人住小套房的獨居環境時,這套具有SOS緊急求援或發出跌倒警示的獨居緊急救援系統所扮演的角色,在安全照護上都明顯升級,也是預防我們一個人生活時必要的安全配備。如有相關訂購諮詢,還請民眾多加留意利用下列的官網信息。


-

用心呵護,全心照護;
預防勝於事後跌倒錯過的黃金時間,
更遠勝於迷途後的聲聲呼喚與嘆息。


-

相關獨居老人緊急救援系統的訂購資訊,可點擊以下連結:


強固型防水款 (可配戴至盥洗室洗手沖澡,並且有防摔耐壓設計,不擔心使用者因跌倒、擠壓、摔壞時而輕易受損)

    
Osmile ED1000 (L) 獨居老人緊急救援系統 (耐摔強固型沖澡防水款 兩年保固)


或是來電
(02) 2381-9017
(營業時間0900-1230、1330-1800 /國定假日休)

也歡迎加入我們的賴官方帳號 @753loohq
會有專人與您做進一步的聯繫。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