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07-05
H牌兒童智慧手錶爆炸!媽媽群組炸鍋,轉而尋求其他台灣品牌廠兒童手錶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10歲男童上月底右手所穿戴的H牌智慧手錶,不知原因突然爆炸,造成男童右手臂有2度燒燙傷,醫師診斷恐需要植皮。新北市消保官表示,爆炸原因雖有待釐清,但如果歸咎安全性問題,業者必須主動下架並負起相關損害賠償責任;另外,該爆炸手錶款式為市面知名H牌兒童智慧型手錶,在媽媽群組討論相當之高,也將於近日展開行政調查,維護消費者權益。同時,媽媽群組也紛紛尋求另一家兒童手錶台灣品牌廠商的協助。

新北市主任消保官王治宇指出,業者提供的產品應除具有科技專業水準,也必須有可攜帶的安全性,若造成消費者損害,業者要負過失責任,必須負責損害賠償,包括有醫藥費、精神損失等項目。


有鑑於此,近期在兒童智能智慧手錶群組討論度極高的微笑科技,在其所投資的直屬公司電商平台OCare全心照護,紛紛有不少家長詢問安全可靠且戶外定位精準的GPS1000兒童智慧手錶。此款手錶的電池是非可拆式的安全性高的電池,而且將家長傷腦筋的遊戲功能移除,保護兒童的眼睛。更重要的,GPS1000這款手錶可以給小朋友在戶外精準定位也能跟家人保持聯絡,並斷絕外界陌生聯繫,算是目前兒童智慧手錶論壇中討論度相對高且機型較穩定的手錶。

 

-
 

相關產品訂購資訊,請點擊以下連結:

Osmile GPS1000 (L) 兒童安全智能手錶

如有進一步的問題,
歡迎來電
(02) 2381-9017
(營業時間0900-1230、1330-1800 /國定假日休)

也歡迎加入我們的賴官方帳號 @753loohq
會有專人與您做進一步的聯繫喔。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