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

2023-03-17
預防走失輔具 選擇失智老人防走失GPS定位器 搶救獨居意外的智慧手錶 讓回家的路不再遙遠
步入高齡化時代,老化、失智,無人可輕易免去。除了布魯斯威利的家人日前宣布其罹患了FTD失智症,您知道嗎? 曾經有走失過家人的經驗,才知道什麼叫心急如焚… 全家人出動到任何一個可能出現的地方來來回回的尋找,終於在幾個小時後找到,這才警報解除,大家也才鬆一口氣… 康健雜誌與元氣網針對社會新聞時常有獨居或失智長輩走失的報導,在家人和看護不注意時溜出門,被熱心民眾發現報警求助。而這般場景,已是失智的長輩第三次迷路,真的不意外。若無熱心員警及民眾協尋,則後果堪慮,也不禁勾起了大眾對於防走失GPS輔具的迫切需求。

目前有業者
在官網上推出Osmile ED1000系列,打造了GPS失智老人防走失定位手錶該有的各種配備。舉凡腕表鑰匙圈頸部錶鍊,多能滿足不同長輩的配戴習慣除了4G通話,亦可支援語音和視頻通話。就連Line來電顯示和訊息傳送都可完成,也可以說,這就是手錶版的智慧型手機。另外,AGPS定位及軌跡追蹤,加上遠程拍照、監聽,便於家人在遠端使用Osmile app做地點查詢,並觀察長輩經常出走的軌跡,也能了解其目前所在的環境並協助追蹤定位。同時,在手錶上設有一鍵式SOS緊急求援鍵,也有重要的跌倒警示功能設計,可同時讓多位親人透過Osmile的app來關心手錶使用者目前的安全狀況。

預防走失,勝於心急如焚地尋找。如果可以,也請幫您的家人留一條回家的路。也許他不是不想回家,只是在等家人幫他尋找適合的防走失輔具。
不論現階段是否符合輔具申請資格,皆能夠提早先為家中屆齡退休的年長者甚或45歲以上的中年族群準備好具備AGPS衛星定位功能且適合銀髮族生活習慣可遠端通訊的智慧型穿戴式裝置(手錶頸項吊飾鑰匙圈),讓家裡的樂齡長輩可以更安心自在的一個人享受生活,同時也讓為人子女的我們以及不能24小時隨侍在側的醫療照護人員更放心。

-

用心呵護,全心照護;
預防勝於事後跌倒錯過的黃金時間,
更遠勝於迷途後的聲聲呼喚與嘆息。


-

相關輔具定位器訂購資訊,可點擊以下連結:

基本輔具款 (可根據長者配戴喜好及習慣選擇適合的款型)

防水輔具款 (可配戴至盥洗室洗手沖澡,毋須將錶脫下來)
    Osmile_ED1000 (L) 獨居老人跌倒警示與失智症/智能障礙/自閉症防走失AGPS智能定位器 (沖澡防水款輔具定位手錶)


強固型防水輔具款 (可配戴至盥洗室洗手沖澡,並且有防摔耐壓設計,不擔心長輩因跌倒、擠壓、摔壞時而輕易受損)
    Osmile ED1000 (L) 獨居老人跌倒警示與失智症/智能障礙/自閉症防走失GPS定位與SOS求救手錶 (強固型沖澡防水款輔具手錶)

或是來電
(02) 23819017
(營業時間0900-1230、1330-1800 /國定假日休)

也歡迎加入我們的賴官方帳號 @753loohq
會有專人與您做進一步的聯繫。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