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

2023-03-30
校園安全零死角 為什麼要給孩子買兒童智慧安全手錶?
可曾注意到,現在智慧型手機這麼普及,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家長要幫孩子們添購兒童智慧手錶?
  1. 您有發現嗎? 在台灣,很多老師為了教學品質或是學童的課堂專注力,不允許學生在學校上課時用手機,或是不允許學生帶手機到學校,若您想要與孩子聯絡的話,可以選擇以兒童智慧手錶來代替手機,同時也可以透過手機的app來設定適合學童使用智慧手錶的時間喔。
  2. 如何能達到校園安全零死角? 老師很難掌握每個學童下課或放學後的安全狀況,有家長反映,此時若購買兒童智慧安全手錶,能夠降低孩童遇到同儕或學長姐及校外人士安全上的威脅。因此,若擔心孩子的安危,想要知道孩子身在哪邊,兒童智慧手錶能幫助您定位孩子的所在位置、同時提供SOS快速鍵讓孩子遇到可能發生的霸凌或危險時,即時通報家長,更能夠在孩子超過我們設定的安全範圍時,自動透過app來發出警示來通知我們,好讓爸爸媽媽能即時掌握並確認孩子的動向,減少風險進一步發生的可能。即使孩童不小心因為遊戲追逐或戶外活動跌倒,身為家長的我們也能夠第一時間掌握孩子跌倒的動態,即時給予必要的支援。
  3. 另外,兒童智慧手錶的關鍵功能實用,且許多家長反映價格相較中高階的智慧型手機還親民!怎麼說呢? 曾有購買兒童手錶的家長表示,使用Osmile GPS1000 (L) 兒童安全智能手錶,裡面有計步功能,讓孩子可以邊活蹦亂跳同時管理健康! 有時候唸書唸到煩悶時,還可以自拍或語音傳短訊給爸媽,來個趣味的親密小互動。更重要的是,目前現階段孩童群聚發燒感冒的狀況,能透過遠距體溫量測的功能做及時的掌握。這樣擁有多種符合孩子們基本需求的智慧手錶,居然只要價將近一般中高階智慧型手機的一半! 也難怪有許多家長現階段選擇兒童智慧手錶,作為學童溝通聯絡和安全及健康管理的好夥伴!

目前Osmile微笑科技旗下的關係企業Ocare全心照護,推出了Osmile GPS1000 (L) 兒童安全智能手錶 ,將遊戲功能移除,讓爸媽放心,小孩子學習更專心! 同時包含語音來電自動接聽、手錶防丟偵測、兒童跌倒偵測與警示通報、SOS緊急求援、GPS定位防走失、電子圍籬安全範圍設定、遠距安全管理、遠距生理量測與健康管理(體溫、心率、壓力、計步)、視訊及語音通話,讓孩子們不但可以專注學習,還能夠讓爸爸媽媽不在小朋友身邊的時候,透過Osmile APP,隨時遠距離關心孩子們的動態,讓做家長的我們可以給孩子多一層保障,也多一份安心唷。

 

現在,就讓您家的寶貝孩子,選購可愛的手錶,也讓孩子們感受一下爸爸媽媽的疼愛唷!


相關產品訂購資訊,請點擊以下連結:

Osmile GPS1000 (L) 兒童安全智能手錶

如有進一步的問題,
歡迎來電
(02) 2381-9017
(營業時間0900-1230、1330-1800 /國定假日休)

也歡迎加入我們的賴官方帳號 @753loohq
會有專人與您做進一步的聯繫喔。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