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

2023-06-30
Osmile GPS1000 (L) 兒童手錶推薦_台中二寶爸Eddie(黃先生)的分享

(經當事人同意轉貼)

https://reurl.cc/94Dzax

前陣子小朋友準備放暑假,暑期會有夏令營的活動,我跟老婆想幫小朋友找一隻定位和安全管理功能完善的兒童手錶,也在社群網站討論區裡面討論是否有值得推薦的台灣品牌。後來經過我家小孩同學家長他們評估推薦,才知道目前有一家台灣品牌的兒童手錶廠商微笑科技所設立的電商官網平台OCare,上面有提供一款型號GPS1000兒童手錶,穩定性佳,因此才從OCare官網加賴並打電話給專員做進一步了了解。
 
剛收到貨時打開來看,覺得廠商設計的包裝質感很簡約素雅,很有在誠品書店買東西的感覺,後續使用了一段時間,加上客服熱心地提供說明服務,覺得這款手錶很值得推薦,應該讓更多家長知道。以下就使用心得、產品服務、及安全管理等功能據個人的認知做簡單介紹。希望我們也能支持台灣服務不錯的品牌廠商,讓網路上在找兒童手錶的家長們能因為GPS1000這手錶關心到小朋友的安全




收到產品時真的有一些驚喜,廠商包裝設計得很用心,白底搭配金色標章,簡約素雅,很有誠品的文青質感。下載Osmile app之後,可用家長的手機做連結,掃描手錶上的QR Code按照廠商提供的紙本和線上說明書加上他們官網客服用心的針對使用說明做回應,讓我們家長透過手機就可遠程操作關心孩子出門在外的狀況。
 
其中,個人蠻喜歡拒接陌生來電的設定,可以過濾掉我們設定通訊錄以外的電話,避免我家的小孩被詐騙或干擾。同時,有衡量過售後服務和系統的穩定性。同時考量到不要讓我們家小孩玩遊戲傷眼,這款兒童手錶沒有遊戲功能,剛好契合到我們做家長的需求。
 
另外,定位和遠距監聽跟共同管理的功能都是我和我老婆可以在不同地點、同一個時間可以關心在外學習和活動的小朋友的安全動態。那款我給小朋友帶去學校,平常上課時,我們從app裡面不定期做遠距監聽,不會吵到老師上課,也可以確定小朋友在學校沒有被霸凌,安心不少。
 
前幾天下課時我家小朋友因學校地板下大雷雨濕滑,滑倒屁股跌坐在地上,當時手錶有發出跌倒警示通知我和我太太,趕緊傳個文字短訊和小貼圖給我家寶貝關心一下,還好她沒事…
 
實測過在學校或者是小朋友戶外大地活動的場所時,GPS1000這款兒童手錶的定位連線還算準,有一次下課我去帶她從安親班回家,走在英才路中正國小附近的NOVA資訊廣場,再按即時定位,可座落在旁邊506號的門牌號碼,差距在10公尺左右肉眼可及的範圍,算是目前用起來還讓我和太太比較放心的部分。



小朋友到學校或去參加戶外活動時,我會請他們到學校後用手錶傳個語音短訊或是簡單幾個字的短訊報平安。有一次小朋友自己在跟同學玩大地遊戲躲起來,突然不知道回到哪裡集合時,她有提到很機靈的按SOS鍵五秒,就撥給我,後來才知道她自己躲到差點不見了。寫到這邊,有跟官網客服確認過,為避免緊急通話撥號轉到語音信箱而沒有自動撥接到下一個SOS號碼,建議可與電信公司設定雙方號碼皆取消語音信箱的設置。
 
對了! 最後小小提醒一下,時常在運動場裡我們低頭滑手機讓孩子們在旁邊開心地玩耍時,他們很有可能被其他東西吸引而離開我們的視線,也有可能被其他人莫名地拐,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給家裡面小朋友可以保護自己安全的智慧手錶,可以在戶外精準定位也能跟家人保持聯絡並斷絕外界陌生聯繫的手錶,是目前使用起來很適合的兒童手錶。如果還有其他技術使用相關問題,OCare的官網客服也會用心的服務,值得推薦。

-

 

相關產品訂購資訊,請點擊以下連結:

Osmile GPS1000 (L) 兒童安全智能手錶

如有進一步的問題,
歡迎來電
(02) 2381-9017
(營業時間0900-1230、1330-1800 /國定假日休)

也歡迎加入Line官方帳號 @753loohq 諮詢

註冊OCare官網會員掃碼FB臉書粉專 享特惠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