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而康 HAPPYCARE 晚安好舒眠 遠距獨居關懷系統

HAPPYCARE 晚安好舒眠 植萃舒眠益生菌 1盒 (市售唯一足量有感好眠成份美國專利綠茶綠薄荷萃取物)

* HAPPYCARE 晚安好舒眠 植萃舒眠益生菌 1盒 (市售唯一足量有感好眠成份美國專利綠茶綠薄荷萃取物)

原價 $ 1,889 / NT$
特惠價 $ 1,789 / NT$

植萃助眠益生菌晚安好舒眠
關鍵成份 4合1 黃金配方
30包/盒,總共30包
(基礎保養每日1包,有感助眠每日2包)

晚安好舒眠與市面的助眠產品有何不同
 
=> 為了足量安全好吸收,晚安好舒眠堅持選用第三方綠色永續種植認證天然植萃配方粉劑,採用美、韓、台專利研發原料,額外化學賦形劑和甜味劑,針對不容易躺平的狀態,提供具人體科學實證的植萃綠茶綠薄荷配方,迅速開啟斷電躺平訊號;加上色胺酸幫助我們徹夜享受寧靜,更自在好眠;隔天開機時,喝杯溫水,排便順暢,同時可聚焦工作生活,開啟一天好活力。關鍵好眠成份如下:
 
1) 美國專利綠茶綠薄荷萃取物 485mg
2) 台灣專利
業界頂規 SYNPACK® 包埋技術益生菌(維持體內長效活性) 100mg
3) 韓國專利麩胺酸發酵物 (含GABA) 500mg
4) 色胺酸  500mg
 

諮詢專線:(02)2381-9017
官網諮詢Line帳號: @753loohq

Line官方帳號掃碼諮詢:
 

註冊OCare官網會員掃碼訂閱FB臉書粉專享特惠
 








成分(每份)
美國專利綠茶綠薄荷萃取物485mg、台灣專利頂規 SYNPACK® 包埋技術益生菌(維持長效活性)100mg、韓國專利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500mg、色胺酸(褪黑激素前驅物)500mg、日本玄米萃取物(含鎂)、芝麻萃取物(含芝麻素)、羅漢果萃取物、甘草粉、果寡糖
 
使用須知
 
(一)晚安好舒眠什麼時候吃、怎麼吃較適合?
基礎保養每日1包,有感助眠每日2包。建議睡前1小時食用,可直接口服,或倒在不超過40度C的開水或無刺激性的飲品中使用。

(二)晚安好舒眠吃多久才有感?
配合睡前好習慣,實證食用約7天後對幫助好眠有感。惟因個人體質不同或情緒及其他因素而有不一的效果,請知悉。另外,經美國專利原料大廠KEMIN科學實證,長期服用1個月後,幫助入睡有感,同時隔天充飽電、不會想黏床,能專注聚焦工作與學習,精神旺盛有活力。

(三)晚安好舒眠吃起來口感如何?
配方添加有足量的美國專利晚安多酚植萃配方綠茶綠薄荷萃取物,無添加化學甜味劑,訴求有感關機斷電、享受徹夜寧靜的機能性保健,並非好吃的飲料糖果,因此會有口感自然的植物藥草成份在其中。

(四)晚安好舒眠為什麼做成粉劑?
研究指出,天然植萃複方和足量有感的比例,讓我們達到更有感的舒眠體驗。粉劑的優點可做到足量成份,無須添加額外的化學賦形劑,減少攝取不必要的化學添加物,也比較容易吞食,吃入體內後不像錠劑有經過崩解過程,更容易吸收。

(五) 晚安好舒眠天天吃會有成癮性嗎?
晚安好舒眠是保健食品,關鍵助眠營養成分皆有相關科學實驗數據,不含任何西藥成分,通過SGS完整檢驗,食用上安全無虞,天天食用不會產生成癮性,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唯如有特殊體質或其他健康問題,建議服用前先諮詢專科醫師。

(六) 晚安好舒眠適合哪些人?
晚安好舒眠適合頻繁輪班工作、旅行出差、深夜要照顧家人、生活緊湊、進入熟齡階段、或是容易想事情想到半夜數羊睡不飽的您。例如: 電子科技廠業務、夜班醫護人員、空服員、居家照服員、工廠作業員、軍警、保全、退休族、創業者、主管、文創業、程式設計師、IC設計工程師、三明治族、重度3C使用者。

(七) 晚安好舒眠食用時需要注意甚麼部分? 可以跟其他藥物一起服用嗎?
晚安好舒眠含有茶胺酸與芝麻素,孕婦、哺乳女性、有服用降血壓及興奮劑藥物、或對其有過敏體質者,宜諮詢醫師意見後再食用;有使用特殊藥物或有特殊疾病者,宜諮詢醫師意見後再食用;若是有在固定服用藥物,建議間隔1小時以上,避免營養素與藥物影響彼此的吸收跟利用;同時,因個人體質不同,使用後的成效與反應也會不一,請知悉。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