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新聞

2023-09-13
如何透過老人定位手錶科技防水技術的貼心設計,讓家中老寶貝的日常生活過得更獨立自在又讓我們放心?
不曉得您是否有注意到,有近六成的長輩曾在浴室或戶外跌倒滑倒而受傷? 更麻煩的是,跌倒滑倒當下,沒有人知道,有可能因此錯過了黃金的緊急救援時間?
您是否曾聽說或經歷過,很多附麥克風和喇叭可通話的安全定位手錶, 只要一戴進去浴室沖澡,基本上用不了多久, 就因為受潮和浸水,得常常送回原廠維修? 偏偏市面上很多消費者, 發現原廠不在台灣,而且線上客服或電話也找不到人! 對於這樣的狀況, 您是否也曾因此感到困擾?
其實,衛浴間通常又濕又滑、空間較小,一不注意就滑倒了。為了讓家中長輩住得更有保障,同時避免一般智慧安全定位通話手錶的麥克風和喇叭孔容易受潮和浸水造成手錶當機的問題,因此,微笑科技和美國防水技術廠合作,設計出一款可帶進去浴室淋浴的沖澡防水款安全定位求救手錶 Osmile ED1000 (L) 獨居老人沖澡防水跌倒緊急求救手錶
Osmile ED1000 (L) 獨居老人沖澡防水跌倒緊急求救定位手錶能讓家中老寶貝安心配戴進去浴室淋浴,也不怕外出突然傾盆大雨, 造成手錶突然當機, 無法發揮跌倒偵測和跌倒緊急求救功能的問題。畢竟,對老人家來說,衛浴間和雨天戶外是公認最容易滑倒跌倒的場所。配合微笑科技有淋浴防水功能無需脫下來的智慧穿戴式裝置(老人定位手錶),可讓家中老寶貝獨居的安全性大大提升,讓他們過得更自在,同時也讓我們更放心!
-

用心呵護,全心照護;
預防勝於跌倒錯過的黃金救援時間,
更遠勝於迷途後的聲聲呼喚與嘆息。


-

相關老人沖澡防水款跌倒緊急求救手錶的訂購資訊,可點擊以下連結:

    Osmile ED1000 (L) 獨居老人沖澡防水跌倒緊急求救定位手錶
    
Osmile GPS1000 (L) 獨居老人沖澡防水跌倒緊急求救定位手錶

或是來電
(02) 23819017
(營業時間0900-1230、1330-1800 /國定假日休)

也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 @753loohq
或是掃描按讚追蹤官網臉書條碼

會有專人與您做進一步的聯繫。


圖片 圖片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